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果然是少主中興

 
恭喜國民黨的黨國王朝後繼有人了。

柯文哲近日被國局的「3143」藏鏡人查稅,引發台灣社會一片譁然、議論紛紛。對此,國民黨參選人連公子立刻呼籲大家應尊重法律,並呼籲行政機關或司法機關一定要遵守「依法行政」的原則。

面對鏡頭和記者堵上來的麥克風,連少在這一段46秒鐘的影片裡,義正辭嚴的講了四次「依法行政」,平均十秒鐘左右就重複一次。接著,連公子終於講到重點︰「明明是自己(柯文哲)做錯事情,還要扭曲是國民黨迫害他」。

在不到一分鐘的橋段裡,連公子表現出他承繼法統的能耐。第一,他和馬先生一樣懂得「依法行政」的重要性,並當口頭禪隨時掛在嘴邊。第二,即便是「真理」還是要經常被強調,學習馬先生像壞掉的唱盤不斷跳針絕對是正確的作法;下次,最好能進步到平均五秒鐘就重複一次。第三,消毒手續絕對不可少。不論事實如何明顯,記得一概撇清責任﹔要知道,馬先生「不沾鍋」的美德能達爐火純青的境地絕非一日可蹴。

事實上,大連艦隊此次的表現可圈可點。面對社會的質疑,連營立刻表明,「柯文哲遭查稅打壓,與我們無關!」 一點也沒錯,下令成立「PK」小組的是馬先生,至於大讚「終於有幫手了!」的羅淑蕾,在連營的口中一直是被矢口否認被切割的一員。畢竟,宴請羅淑蕾吃牛排的可是連戰本人,更何況連公子不是向來都強調自己絕不「靠爸」嗎?

其實國民黨果真是人才輩出,也只有百年大黨才能培養出羅立委的這號人物。比如說日前遭台聯爆料涉嫌財產申報不實,羅淑蕾立刻表示資料的錯誤是助理的疏忽大意所致;並於10月6日火速辭去〈千附獨立董事〉一職。這種不沾鍋且速戰速決的表現,哪裡又是經常為別人扛起責任的柯文哲所能了解的呢?

根據陳佩琪醫師的爆料,她的先生柯文哲對於偏遠學校或公益團體的演講邀約來者不拒,經常會自掏腰包搭高鐵,晚上甚至睡當地醫院的班室,還婉拒有時醫院安排的飯店。此外,柯文哲多年來的演講費和出書版一併捐入MG149的互助會(也就是外傳的私帳),目的是提攜後進給年輕醫師做研究經費。聽到這種不為自己「拼經濟」的行為,也難怪家財萬貫動不動就億來億去的連公子,以及自稱「比連家還有錢」的羅委員,根本無法相信這世界上會有這種「笨蛋」。

其實,本人真的相信台北國稅局查柯文哲演講費是「屬例行性資料蒐集」。據了解,當年陳師孟賢伉儷把自己的退休存款一股腦投進綠色逗陣電台的經營時,他們的公司也是三天兩頭就有國稅局要來關心他們的營運。雖然不知道當年是否也「有人檢舉,不得不查」,但在中國黨的國稅局的眼中,肯定下面有不可告人之事,試想,哪有人會笨到犧牲自己的利益呢?

最後,此次行動也讓本人對台灣的政府重拾信心。馬先生上週才一句「PK小組」,不到一個禮拜整個國家機器都動起來。五院中只剩考試院還在撬腳捻鬍鬚,其他想得到的局處全部出動,連國稅局也以「最速件」來處理。想想看,我們的政府過去六年來,什麼時候有過如此上下一心又認真努力的時刻呢?連八八風災和高雄氣爆這種天災人禍的慘劇都沒能得到如此關愛的眼神。這樣的團隊,當然值得行政院院長江宜樺宴請有功人士為首戰「告捷」而「慶功」。

果然是少主中興。一旦連公子拿下了台北城的「山頭」,全台灣的人民就會學到教訓了。大家以後千萬別當「無私的笨蛋」,也別自不量力站在中國黨的對立面﹔否則檢調單位會找上門來,而國稅局則會處處關心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